|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教务资讯
教务资讯

韶关开放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开放大学广东分部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9-12-24 22:45:00

 根据广东开放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开放大学广东分部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粤开大质量函〔20195号)文件精神,现组织我校开展国开广东分部2019年满意度调查工作,满意度问卷调查流程如下:

一、调查对象及范围

(一)调查对象:2017级春季、秋季学生毕业生工作单位

(二)调查专业范围包括: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学前教育、法学、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会计学、土木工程建筑施工与管理

二、调查问卷填报时间

20191220——2020310

、调查内容

毕业生调查: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等方面的满意度评价。

用人单位调查: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及其对毕业生知识水平、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等方面的满意度评价。

毕业生及用人单位调查方式

(一)由学生本人登录平台填写采用网上问卷方式进行

(二)毕业生调查:(具体操作见附一:2019届满意度调查学生操作指南)。

(三)用人单位调查班主任指导学生任选以下一种方式进行

1方式一学生将用人单位调查问卷链接网址发送至工作单位,由单位或学生所在部门领导直接在网上填写问卷,提交后打印问卷结果并加盖公章(单位、人事部门或学生所在部门均可),同时上传加盖公章后的问卷照片(附件);

2方式二学生在平台下载用人单位问卷并打印,交给工作单位或所在部门领导填写并加盖公章(单位、人事部门或学生所在部门均可),然后由学生在调查平台对应填入调查结果并上传加盖公章后的问卷照片(附件)

五、班主任核改要求

(一)各班主任登录学习网使用管理员权限核改时间:2020310日——320日。

(二)操作流程:教师账号登录国开学习网——点击左侧导航栏“调查问卷管理”中的“问卷结果管理”——对照附件上传的用人单位调查问卷纸质版照片逐一核改填写有误的信息——确认一致后提交

省校相关负责人在调查过程中登录平台对用人单位调查问卷进行抽查,如不符合要求将通知学校及时更正。

(三)收集本班毕业生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问卷纸质版,并在核改后于323日前交教务科进行建档留存

六、咨询电话0751-8775451教务科

 

附件一:2019届满意度调查学生操作指南

附件二:参与满意度调查的毕业生班级

 

 

 

 

                                  韶关开放大学教务科

                                O一九十二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