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教务资讯
教务资讯

国开学生2020年1月期末考试成绩发布及复查通知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0-01-23 10:08:00

国开各位同学:
      2020年1月期末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国家开放大学学生成绩查询方式:
      方式一:成绩查询平台网址:1、广东开放大学成绩查询平台(需要先登录VPN)  2、韶关开放大学教务教学平台。
      方式二:关注“广开教学教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关联学号和微信公众号后,在服务大厅—国开教务服务—历次成绩中查询。
      注意事项:要认真查看实践类课程(如:社会调查、毕业论文、实习、见习、实训、模拟实习、课程设计等)、非考试类课程(提交大作业)和课改课程(网上100%形考作业)的成绩,如发现自己的成绩有错漏,请在2月19日至23日到学校教务科书面登记查分,逾期不书面登记查分,省开大将关闭考试成绩复查系统,视为成绩无错漏,不予查分。如自行在省开大成绩查分平台中录入查分申请而不到学校教务科书面确认者申请查分无效,请成绩有错漏的学员及时到学校教务科书面登记查分,并互相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