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教务资讯
教务资讯

2021年秋季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09-27 16:41:00

现将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工作的通知》就有关通知如下:

  1、报考条件: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专业2021春以前的在籍学生。

 2、考试时间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3、考试地点 此次考试考点将在东莞开放大学、江门开放大学、惠州开放大学、汕头开放大学和茂名开放大学负责所在考场的组考工作,学生需按考试通知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

 4、报名时间和报名材料:2021年9月28、29、30日白天办公时间,30日下午17点截止报名,逾期不接受报名。报名时使用的电子照片文件格式为JPG,照片须为近期免冠证件照,大小不超过50K。照片须以学号命名

 5、报名考试费用:120元(教学点代收)

 6、报名地点:韶关开放大学教务科(综合楼一楼),电话:8775451。

 7、考试试卷及作答方式

  (1)考试试卷由国家开放大学命制,试题类型见考试大纲。

  (2)本次考试统一采用纸笔考试,答题卡作答。

  (3)非英语类专业和英语类专业学位英语考试使用不同试卷,试卷号分别为1908、1909,考试方式均为闭卷,考试时长均为120分钟,考试题型均包括客观题和主观题两部分。

  (4)非英语类专业和英语类专业试卷均包括A卷和B卷,即1908A、1908B、1909A和1909B。

  (5)非英语类专业和英语类专业学位英语考试均配备彩色印刷的答题卡,考生需按答题卡上的“填涂说明”进行作答,在试卷上作答无效。非英语类专业答题卡和英语类专业答题卡均为A4大小。

  (6)参考资料

  学生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学位英语考试大纲及样题等资源:

  向班主任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