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教务资讯
教务资讯

2022年春季国家开放大学免修免考办理通知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4-02 16:52:00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和广东开放大学有关课程免修免考的通知精神,凡从其他开放大学转学至韶关开放大学就读、或取得自学考试单科合格证、大学英语四、六级合格证,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一级B(2013年9月前)的或以上合格证书,课程名称、学历层次与开放大学课程名称、层次相当的课程可以申请该课程免修免考。现将有关本次办理课程免修免考事项通知如下,请要申请课程免修免考的同学按时办理,逾期不予办理。
    1、办理时间:2022年4月11日—15日办公时间
    2、办理地点:学校教务处(一号楼1楼)
    3、因新系统数据延迟,本学期暂不接受新生的课程免考申请。
    4、必带材料:
      (1)自学考试单科合格证书、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合格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一级B(2013年9月前)或以上等证书的合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注:自学考试单科合格证书6年有效。06年1月1日前取得的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合格证书有效,合格证书复印件要求用A4纸复印,用铅笔写上班级、学号)。如属转学,则需提供转学前所在省级开放大学盖印考试成绩单。
      (2)取得自学考试单科合格证书时所使用的教材。(要求在教材上写清楚班级、姓名、学号)
      (3)本科学员办理课程免修免考还需参加自学考试时的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A4纸)
      (4)注意事项:各类学生课程免修免考办理原则上在入学后的第一学期一次性办理,逾期不办理。
    5、大学英语四、六级合格证只能办国家开放大学学士学位的英语免考,不能办理合作高校学士学位英语免考。
    6、办理课程免修免考咨询电话:877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