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教务资讯
教务资讯

2022届(秋季)领取毕业证书的通知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1-03 18:45:00

       2022届(秋季)办证的开放专科、开放本科毕业证书已到,请毕业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需退书费学生并提供中国银行借记卡(已将账号报给班主任的,可不带银行卡),于202313日至18日到学校教务科(综合楼1楼)领取毕业证书和毕业档案(不能在此时间来领取毕业证的,31日后来学校领取)。欠费或未采集证书照片的一律暂缓毕业。

毕业证书和毕业档案必须由毕业生本人亲自领取,不能代领。办理领证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领证注意事项如下:

1、中国银行借记卡账户必须是毕业生本人,不能使用存折及信用卡!

2、到财务室填写《领证证明》;

3、回教务科签名领取毕业证书及档案;

4毕业档案不得自行拆开,否则作废失效(内附入学通知书、报名登记表、毕业生登记表、个人成绩单)

5、证书及档案领取后请妥善保管,若丢失一律不能补办

6、咨询电话:0751-8775451(教务科)、8627386(财务室)。

注:1.应届毕业生即20春届毕业生可能要补交少量书费(书费多退少补),以微信缴费方式为主。

2.  领证学生必须带口罩、带齐身份证和学生证,并在校门口测量体温登记后方能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