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我校召开韶关开大体系思政课教学团队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12-10 15:20:00

    12月8日晚,我校召开了韶关开大体系思政课教学团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课程资源开发科负责人,韶关开大体系思政课教学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广东开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院长李义丰一行也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朝平主持。

    会上,钟永红校长作了会议致辞,李义丰院长发表了讲话,勉励思政课教学团队教师全面贯彻《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精神,推进韶关开放大学体系思政课教学团队改革创新工作;学校课程资源开发科科长钟红君宣布韶关开放大学体系思政课教学团队成员名单;李义丰院长和钟永红校长为韶关开放大学体系思政课教学团队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张朝平副校长对思政课教学团队进行了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