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我校成功举办省教育厅立项项目开题评审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7-11 10:17:00

  2023年7月6日上午,我校课程资源开发科牵头组织了2022年广东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类立项项目开题评审会议。会议邀请了韶关学院、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五位专家组成开题评审专家组。
    
  各项目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所负责的项目进行了开题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研究背景、目标和方法,展示了研究计划和预期成果。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开题汇报后,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评议和提问,并结合项目的研究内容、方法的可行性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开题,并要求项目课题组按照项目管理办法及要求早出成果、出好成果。
  本次立项项目开题评审会议顺利完成,对提升我校教师的教科研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