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区教育
社区教育

“终身学习成就梦想”韶关开放大学庆2019年元旦暨首届社区教育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来源:培训处发表日期:2018-12-29 15:50:00

 12月28日下午,韶关开放大学庆2019年元旦暨首届社区教育文艺汇演在综合楼五楼大礼堂举行,韶关开放大学校长钟永红、韶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刘照丁、韶关市教育局职称科科长黄国队、我校纪检书记毛玉亭、副校长刁辉雄、社区教育学员、社区居民共五百人参加此次活动。 

   

  韶关开放大学副校长刁辉雄致辞 

   

 演出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优美的歌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紧接着,太极表演、葫芦丝演奏、声乐表演等14个节目精彩纷呈。对于社区学员们认真、朴实的表演,现场观众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台上在演,台下 “咔咔咔”的声音此起彼伏,摄影班的学员当起了摄影师,定格数帧,一个个美丽的瞬间在相机镜头中记录保存。 

   

   

   

 建设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是一场影响深刻的教育革命,是改善民生、造福社会的伟大事业。为了帮助社区居民业余生活过得更加充实有意义,韶关开放大学将担负起责任,进一步整合资源,积极拓展,依托厚实的师资力量和办学优势,强化社会教育资源的统筹与协调,为全市学习型城市建设做出进一步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