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区教育
社区教育

“高声颂党恩,永远跟党走”韶关开放大学社区教育教学成果线上作品展(二)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07-08 09:15: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韶关开放大学组织开展“高声颂党恩,永远跟党走”社区教育教学成果展。结合我校社区教育的实际情况,指导学员以红色作品为素材,展示社区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展现广大学员在学习中的精神风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献礼。

中国画班的老师与学员们以画的艺术形式,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让他们对党的感情倾注笔端尽情描绘时代新思想、新风貌,以实际行动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对幸福生活的感恩之心。


作品展示



《六盘山上红旗飘》

作者:刘欣老师



 

《井冈山上八角楼》

作者:何惠



 

《星星之火》

作者:文坚



 

《红色延安》

作者:黄小玲



 

《韶山》

作者:李芳红



 

《红船》

作者:张志明



 

《井冈山上八角楼》

作者:武爱文



《红船》

作者:廖建平

 


书法班的老师与学员们以诗书的艺术形式,热情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让他们对党的感情倾注笔端尽情描绘时代新思想、新风貌,以实际行动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对幸福生活的感恩之心。

作品展示



作者:廉清华老师



作者:廉清华老师



作者:廉清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