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区教育
社区教育

预告:《健康教育大讲堂》第四期线上直播即将开始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6-23 10:00:00

                                       《健康教育大讲堂》开讲啦
    脑卒中,听起来很陌生,但您一定听说过“中风”、“脑出血”、“脑梗”,脑卒中正是它们的统称。据调查显示,脑卒中已成为我国第一位死亡原因,也是中国成年人残疾的首要原因,而且近年来,脑卒中发病呈现年轻化的趋势。由于脑卒中具有发病率高、死亡率高和致残率高的特点,加上一直缺乏有效的治疗手段,目前认为预防是最好的措施。
    本期《健康教育大讲堂》特邀广东省医师协会脑血管病医师分会委员、韶关市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分会委员、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钟东文副主任医师,以“脑卒中的健康管理”为题,为您介绍脑卒中的预防、识别和救治知识,避开误区、雷区,享受健康生活!
    2022年6月24日下午16:00约定你!请长按识别下面的二维码,进入直播间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