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校概况>市县开大
市县开大

翁源开放大学简介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11-04 15:47:00

翁源开放大学创办于19845月,前身为翁源县广播电视大学。2017年经翁源县机构编制委员会(翁机编字[2017]18号文)批准“翁源县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翁源开放大学”。20226月加挂“广东老年大学翁源学院”牌子。创办34年来,学校一直以翁源和周边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为宗旨,不断改革创新,形成了具有区域和自身特点的办学优势。学校已经为社会培养了7000多名各层次毕业生,为当地和周边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应用型、实用型、创新型人才。学校的办学水平不断提升,为翁源开放大学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校内设6个股级机构:办公室(党建办)、培训处、教务处、教研室、总务处、信息管理中心。现有教职工23人,其中研究生学历5人;副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10人,初级职称2人。目前正筹划新建,新校址规划占地50亩。

近年来,学校坚持政府主导,多元办学。以政府为主导,积极争取其他行业、社团的支持,整合社会优质教育资源,大力发展高等学历教育、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新型农民教育和各类培训,坚持以开放的精神建设开放大学,形成多层次、多形式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

 

现任领导:

  长:张怀勇

副校长:刘秋源  谢仲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