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韶关开放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9-09-18 14:34:00

    9月1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对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并对我校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四组成员、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朝平主持。
  张朝平传达市委书记李红军、市委常委肖展欣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张朝平对市委相关会议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并强调要不折不扣把市委会议精神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市委会议精神。

  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代表学校党委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历史意义。钟永红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为实现学校转型发展共同奋斗。要认真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钟永红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学校各支部、各科室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统一思想,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检查,确保主题教育收到实效。

  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四组组长黄叶亭对学校党委按照党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接下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指导思想;二是要把握目标要求;三是要落实工作安排;四是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五是要加强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