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校召开传达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起来” 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9-09-09 16:39:00

 

96日上午,我校在一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起来”动员部署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朝平主持。


 

钟永红首先传达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他深入解读了市委常委会报告《坚持勤政为民实干兴韶以生态为特色优势融入大湾区建设》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张朝平传达市教育工委领导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起来”动员讲话精神,并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钟永红对主题教育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入心入脑,真学真信;二是要对标对表,推动学习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全省同类地区一流开放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