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韶关开放大学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9-10-28 17:01:00

 10月28日,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朝平率领在职党员干部19人来到仁化县城口镇,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红军街、中共城口特别支部秘密交通联络站旧址、谭甫仁将军旧居等红色革命遗址。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了解了红军长征在韶关撒下的革命种子、留下的长征精神、流传的英雄故事。在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中深刻纪念那一段峥嵘岁月和光辉历史,传承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党员同志的爱国情怀。党员同志都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为学校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