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韶关开放大学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9-11-18 11:42:00

11月13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主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永红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中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省委书记李希关于《广东要勇于实践走在前列》的重要精神,认真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并一起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钟永红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国发展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宣传、阐释、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思想解放大讨论;二是要与学校转型发展结合起来,大力发展社区,积极推进直播课堂建设;三是要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着力强化制度意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为我校建设全省同类地区一流开放大学提供思想保障和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