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办学评估
办学评估

国家开放大学广东分部办学评估督查组来我校实地督查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4-04-03 14:56:00

 

2024年4月1日-2日,国家开放大学广东分部办学评估督查小组领导刘汉民、赖粵东、袁立梅、叶铭涛来我校实地督查。4月1日上午,在综合楼431会议室召开国家开放大学广东分部体系办学评估自评工作汇报会,办学评估督查小组领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一级指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朝平做自评工作汇报;党委书记、校长钟东对县(区)的自评工作遇到的难点进行了阐述;评估办各一级指标负责人就评估材料与督查组进行沟通交流,督查组领导对我校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均耐心解答。

 

4月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国家开放大学广东分部体系办学评估自评工作反馈会,评估督查组、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办学评估工作全体成员和各县(区)开放大学领导及办学评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督查组组长刘汉民就办学评估第一轮自评进行反馈,一是办学评估再认识;二是评估材料初审情况;三是需要改进的问题;四是意见和建议。这次会议对我校及韶关开放大学体系的办学评估工作起到了一个推动的作用,学校将认真整改,以更高效率、更高质量做好办学评估,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4月2日,国家开放大学广东分部办学评估督查小组领导到乳源开放大学进行了实地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