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创文专栏
创文专栏

韶关开放大学 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09-10 10:10:00

为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大防线,确保爱国卫生宣传各项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引导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9韶关开放大学开展了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一方面学校加强宣传,让文明行为深入人心。学校向全体教职工们发出倡议,引导大家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将健康宣传工作融入爱国卫生和市创文活动中。通过宣传标语、宣传栏、显示屏等宣传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科普,使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深入人心。另一方面校团委认真组织各班级开展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比如组织同学们重温了七步洗手法,认真学习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等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活动,学生们更加规范了洗手的方法,拓宽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养成节约用水爱惜粮食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广大师生把珍惜水电能源、绿色低碳出行等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极大地调动师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