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创文专栏
创文专栏

韶关开放大学组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引领乡村振兴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12-10 15:1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部署要求,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着力推动农村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12月8日,韶关开放大学党委委员邓纯聪副校长、教工支部书记吴珊、社区教育指导科刘金前往乐昌市秀水镇黄金洞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乐昌市秀水镇纪委书记陈宗生、镇组织委员邝丽红,黄金洞村党支部书记张志平以及部分党员共11人参加了党建共建座谈会。
    在党建共建座谈会上,黄金洞党支部张志平书记介绍了黄金洞村党建工作,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等情况。镇纪委书记陈宗生希望通过支部共建能达成三方面的共识:一是理论委学,提升干部理论水平;二是共建班子,建好支部两委;三是共兴产业,以党建共建推动乡村振兴。邓纯聪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党支部建设情况,并表示我校要发挥自身优势,在农村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素质提升、学历提升以及非学历涉农技能培训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坚守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农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座谈会后,我校邓纯聪副校长与黄金洞村支部张书记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在党员共上党课,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达成了一致的目标。


    此次党建共建是我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举动,通过共建活动深入宣传教育群众,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黄金洞村乡村振兴各项政策任务高质量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