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我校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11-05 10:56:00

 近日来,我校以师德建设为主题,面向全校教职工,以党员干部为重点,开展了一系列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10月29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傅树群副校长首先传达了市教育工委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然后通报了乐昌市乐城第一小学原校长杨立清违纪违法案例之后,全体教职工观看《底线与越界》警示教育片。傅树群同志强调,要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通过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切实做好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夯实防腐拒变的思想根基,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强廉洁从政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利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敲响反腐败的警钟,吸取沉痛教训,有助于消除党员干部的侥幸心理,知晓不可逾越的“红线”,牢记自己手中的权利,铭记党的宗旨,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

 通过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一系列学习活动,我校党员干部感受至深,深刻认识到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认为,要时刻把“清正”二字牢记于心、体现于行,筑牢自律之基、绷紧纪律之弦,永葆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教育工作者的政治本色

接下来,我校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感悟思想伟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推动成人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上新台阶,为建设全省同类地区一流开放大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