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我校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12-09 10:18: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27日,我校教工支部联合群康社区第一支部赴南雄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韶关开放大学教工支部与群康社区第一支部的党员同志先是来到了南雄油山镇革命纪念碑,党员同志们为在油山革命战争中牺牲的烈士们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追思烈士丰功伟绩。


继承革命传统,弘扬苏区精神。党员同志们随后来到了大岭下会议旧址,在南雄市委党校老师的讲解下,深入了解大岭下会议的召开背景、会议内容和历史意义。


追随红色足迹,重温红色历史。午后,党员同志们来到了千年古村落——上朔村。在上朔人民会堂,南雄市委党校老师为党员同志们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共同追忆油山光辉的红色革命文化历史,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党员同志们的初心使命。


盘活红色资源,唤醒红色记忆。最后,党员同志们来到了有着“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称号的珠玑镇灵潭村,先后参观了钟蛟蟠事迹陈列馆、鸳鸯围会议旧址等红色遗迹,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腐竹生产、光伏发电、乡村特色旅游、新型农业生产与服务等产业园,深入了解灵潭村乡村振兴成果,探寻党建引领脱贫致富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的新路径。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