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韶关开放大学教工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4-02 15:52:00

     3月30日下午,韶关开放大学教工党支部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共25位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吴珊同志主持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宣传委员许晓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接着由支部书记吴珊代表教工党支部汇报2021年党支部工作报告,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轮流发言,梳理检视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查问题、列清单,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本次会议前教工党支部做了充分的筹备,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工作,于3月8日至9日在教工党支部委员之间、教工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坦诚交流,并征求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引导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