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我校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9-15 17:26:00

    根据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相关要求,202291日上午,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树群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市委教育工委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同时对我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大意义,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二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按照我校活动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对全校教职工开展纪律教育。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涵养清正师德师风。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践行立德树人理念,大力推动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通过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召开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报告会等系列活动,推动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