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韶关开放大学关于招募团委、学生会干部的通知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9-09-30 17:13:00

各班级:

为进一步开展学生工作,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更好地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我校团委特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在全校学生范围内公开招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时间:2019年10月上旬

二、招募对象:2018级秋、2019级春、2019级秋在校学生

三、招募地点:教学楼(待定)

四、招募要求:

  1. 思想品德好,自觉遵守学校和学生组织的各项规章制度;

  2.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责任心强,肯吃苦耐劳;

  3.有一定的自我锻炼、自我管理意识,有组织能力;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较好得处理好学习、工作之间的关系;

  5.政治面貌为团员、党员的或曾参加各类比赛并获奖优先考虑。

 

五、岗位设置:

(一)团委:计划招6人,男女不限。分别在组宣部、策划部、志愿者服务部中担任部门干事。

  1.组宣部: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宣传、团员统计、团干培训等。

  2.策划部:策划和筹备有关学生在党团方面的主题活动。

  3.志愿者服务部:负责公益事业、组织各类志愿者服务相关工作。

 

(二)学生会计划招约15人。学生会主席代理3名、外宣部、文体部、学习部各(副)部长均3名,1正2副及学生会干事若干。

  1.外宣部: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执行策划能力,善于沟通交流,勇于创新、思维活跃,眼界开阔。会使用简单的电脑操作,擅用各种办公软件和photoshop、小程序等平面软件者或有擅长书法、绘画者优先考虑。

  2.文体部:为人谦虚礼貌,善于沟通和全面协调、组织、策划有关活动,有应变能力和全局观念,有文艺素养、对体育赛事有一定的了解。有相关的文艺、体育特长的优先考虑。

  3.学习部:热爱学习、热爱工作,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和信息整合分析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具有公文写作经验的、有硬笔和软笔特长者优先考虑。

 

六、招募流程:

1.宣传、报名阶段(2019年10月1日—10月7日 )

以班级为单位,转发推文和有关通知,根据学生意愿组织扫码入群报名,群里将发出《韶关开放大学学生干部招新表》,报名者自行下载填写,或关注学校校园官网上查看有关通知并下载表格填写好后交到班主任处或发电子版到邮箱为:sgkfdx2019@163.com。

2.面试、录用阶段(初定2019年 10月10日)

校团委组织对报名同学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关注扫码群内的通知。学生干部采用两年制任用,聘期满后发学生干部证书,注重学生干部全方面的培养。推选优秀的学生干部参与各类评优评先活动。

附件:韶关开放大学招募团委、学生会干部申请表

共青团韶关开放大学委员会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