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召开2019秋季新生班干部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9-10-14 16:26:00

为了更好地管理班级,发挥班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当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班风、学风。10月10日晚上,学校在综合楼441组织召开了2019秋季新生班干部会议,校学生会干部、往届学生代表、2019秋季各新生班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莉老师主持。

会上,王老师首先对加入学生班干部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从班干部工作的意义以及当好班干部的方法这两个主要方面向大家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讲解。此外,她还就新生如何学习并完成作业,如何备考和考试技巧做了详细的讲解。她指出班干部要有责任有担当,要勇于挑起班级工作的重担,同时要明确班干部的定位,班干部需要在学习、品行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切实履行职责、团结一心,相互协作,做好各班班级工作的“领头羊”。会上,还邀请了2018春法学本科的李银妹同学就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校学生会主席何少杰同学就如何参与学校的校园文化活动谈了个人看法。

本次会议是新生班干部产生后的第一次会议,为以后大家团结和谐的工作奠定了较好基础,同时也让班干部明白如何去寻求自己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平衡点,争取成为一名合格而称职的班干部。此次大会明确了我校学生班干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对班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新学期,新希望,期待新生班干部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踏实的工作带领广大同学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