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团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0-01-07 14:50:00

为提升我校团委工作水平,总结一学期以来团委工作,1月4日下午,校团委在团委办公室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团委书记王莉老师和团委策划部、组宣部和志愿者服务部的全体学生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就本学期工作做了总结,随后,王老师充分肯定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一是要稳步推进下学期有关工作的落实,特别是加强志愿者活动的制度化、规范化和专业化管理的力度,二是探索谋划下学期重点工作安排,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牢记使命,努力当好新时代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先行示范者,从现实的需要来看,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是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和化解学生意识形态风险等的重要内容,四是要不断的加强自我学习,在学习实践中不断的提升自我。会上,各位干部还就团委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有效的讨论,进一步增进了团委工作整体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