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韶关开放大学开展防范新型毒品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12-16 16:40:00

    为全面贯彻落实韶关市教育局的《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了让广大师生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从而远离毒品,拒绝毒品,我校进一步加强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面向广大师生,结合实际开展了一系列防范新型毒品专项宣传教育活动,真正做到了从学生教育入手,不断争取禁毒宣传教育的工作实效。

    今年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深入宣传新型毒品滥用危害,全面普及防范知识,切实提高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学校在教职工大会上召开了相关主题的学习活动;此外通过班级微信群,通过班主任、班干部共同组织本班同学学习了《新型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及如何防范》的相关在知识,以及《防范新型毒品的海报》。学生通过自学,在群里发表了个人的观后感。

    通过一系列主题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了解,增加了广大师生的防毒能力,从而能够远离和抵制毒品,珍爱生命。为了更科学有效地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我们将继续努力,一如既往地抓好禁毒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师生的防毒、拒毒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