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韶关开放大学2022年春节联欢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1-20 21:35:00

                                                                                                    

    1月14日下午,韶关开放大学2022年春节联欢会如期举行。联欢会由学校工会主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集歌曲、朗诵、魔术、配乐、游戏等多种形式于一体,全方位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别样风采。


    活动在暖场游戏《一起去赶海》中拉开帷幕。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和你一样》、朗诵《诗意中国》等表达了中华儿女的赤子之情,蕴含着浓厚的爱国情感。配音《小猪佩奇》、魔术等充满了青春朝气和创意,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活动在尾场游戏中落下帷幕。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校领导、总务科)


朗诵《诗意中国》(教务科)


合唱《和你一样》(社区教育指导科)


魔术表演(校工会)


配音《小猪佩奇》(办公室)


魔术表演(信息技术科)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课程资源开发科)

    精彩纷呈的节目,让教职工的舞台风采展示得淋漓尽致,美妙动情的歌声、青春活力的朗诵、妙趣横生的配音、百变多样的魔术,使活动现场气势恢宏,高潮迭起。

    全体教职工用热烈的掌声、愉悦的欢呼,共同迎接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