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韶关开放大学2019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9-09-24 10:15:00

  激情点燃梦想  拼搏铸就未来

                                   ——韶关开放大学2019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韶关开学大学2019秋季开学典礼于922日在学校综合楼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副校长张朝平、优秀校友代表、全校教职工以及近400名新生共同出席,开学典礼由办公室主任何玲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现场

 典礼在雄壮激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对2019秋季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开放大学办学历史等基本校情,最后对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勉励新同学在韶关开放大学扬帆起航,勇于追梦,在今后的学习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开学致辞

 我校优秀校友代表李灿东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介绍了开放大学学习的特点,分享了学习的收获,传授了成功的经验,希望各位新同学充分发挥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主动融入珠三角,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为韶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我校张朝平副校长宣读了有关的表彰决定,并对相关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一年来,我校广大师生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在学历教育、社区教育、教学管理、班级建设等方面均做出了较大贡献,涌现不少先进个人,其中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荣获广东开放大学体系“优秀校长”,副校长张朝平、课程资源开发科科长钟红君分别荣获广东开放大学体系“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我校古锦宝等8位教师分别荣获我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此外,还为新获得本科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表彰了我校年度获奖的优秀学员。

  

  学士学位颁发仪式

  

  优秀学员颁奖仪式

 开学典礼后,新生参加了新学期班会课,班主任老师就学习方式、课程安排等内容做系统介绍,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学习模式,踏上精彩的开放大学学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