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韶关开放大学庆2020年元旦暨第二届社区教育文艺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9-12-30 09:49:00

12月27日下午,韶关开放大学庆2020年元旦暨第二届社区教育文艺汇报演出在学校综合楼五楼大礼堂顺利举行,共400多人现场观看了汇报演出。此外,学校还对本次文艺汇演进行全程网络直播,数万人次通过互联网观看了演出盛况。

        

 

韶关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市委编办、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妇联、市文联等领导以及学校领导出席了此次文艺汇演。


        

 

来自韶关开放大学校本部社区教育各班级300多位学员登台汇演,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节目种类多样、精彩绝伦的汇报演出

 

 

                                     汇演精彩回顾即将开始!

汇演图集

       

1、五星红旗,你将中华民族的心连在一起!舞蹈《五星红旗》(声乐基础二班)  


 

       

 

       

2、高唱祖国颂歌,梦想扬帆启航!大合唱 《祖国颂》(声乐提高三班、声乐基础二班)

 

  

      

3、盼望祖国早日统一、盼望亲人早日团聚!合唱《鼓浪屿之波》《让世界充满爱》(声乐基础一班、声乐提高一班)

 

 

      

4、有一种声音可以穿透你的心灵,有一种文化可以代表一个民族的灵魂。葫芦丝合奏《清清玉湖水》(葫芦丝班)

 

 

      

5、密密的寨子相连,弯弯的河水又清又亮。舞蹈《有一个美丽的地方》(中国舞提高班)

 

 

     

6、岭南文化的瑰宝,唱出对祖国的热爱粤曲《爱我中华》(粤曲班)


 

7、特色的民族乐器不断演奏出华丽的篇章!民乐合奏《茉莉花》《敖包相会》(芦笙班、二胡提高班)

 

 

     

8、连贯协调、虚实分明、开合有序、刚柔相济、行云流水。健身气功与太极拳《行云流水》(太极拳班、健身气功班)

 

 

      

9、展现瑶族服装之美。瑶族服装秀《盘王瑶凤凰》(旗袍精英队)

 

      

10、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节奏表达爱国之情。非洲鼓《大中国》(非洲鼓班、中国舞提高班) 

 

 

      

11、青春不老,翩翩起舞!舞蹈《桃花渡》(中国舞基础班)

 

 

     

12、浓浓古风韵味无限。古琴合奏《文人日课》(古琴班)

 

 

    

13、展现女性贤淑、典雅、柔美、清丽、妩媚、高贵的气质和风韵。 旗袍秀 《醉美天下》(旗袍班)

 

 

    

14、每个音符都荡漾着赤子最真挚的情; 每段旋律都饱含着儿女最深沉的爱! 表演唱《我的祖国》(声乐提高二班)

 

 

   

15、师生们在学习中结下了情感,也结下了友谊,我们祝愿这种情感和友谊地久天长。男女声四重唱《友谊地久天长》(韶关开放大学合唱团)


 

台上灯光聚焦,演员们上上下下热闹纷呈。时间飞速流逝,随着主持人宣布谢幕,大家纷纷留影以铭记此次难以忘怀的宝贵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