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我校领导到翁源县龙仙镇扶贫点开展考察和慰问工作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0-01-07 16:39:00

1月6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副校长张朝平率队到我校驻镇扶贫点翁源县龙仙镇考察帮扶工作情况及到龙仙镇三华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在龙仙镇,钟永红校长一行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收入来源、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听取扶贫办干部及扶贫工作组汇报。在座谈会上,钟校长表示,韶关开大作为一所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新型高校,将依托自身优势,和翁源县龙仙镇扶贫办一起,深入调研,制定方案,力所能及为贫困户提供帮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使贫困户尽快脱贫致富。

座谈会后,在龙仙镇分管扶贫的林副镇长陪同下,钟校长一行深入到龙仙镇三华村朱继洋、张承昆等14户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并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品,鼔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想方设法早日脱贫致富,日子越过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