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0-03-12 15:58:00

311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朝平主持。

 

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对学校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坚持疫情不结束,坚决不开学;二是筹备新生开学工作,采取线上同步直播;三是有序做好教材发放工作;四是与东莞开放大学对接,开展线上教学;五是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严防病毒攻击。

 

钟永红在对疫情防控部署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重视疫情防控阻击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党委和政府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工作预案要求。制定最严格的责任制,开展最严密的疫情摸排,进行最周细的隔离阻断管控,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加强正面宣传,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采购疫情防控物资。三是要坚持领导带班,加强值班工作,确保值守热线电话24小时畅通。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必须确保通信畅通,随时保持联系,应付各种疫情防控的突发情况。四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明纪律要求,全面动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