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我校参加乐昌市梅辽四镇“中国农民丰收节”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10-22 11:11:00

2021年10月18日上午,由乐昌市秀水镇、梅花镇、云岩镇、沙坪镇等主办的梅辽四镇“中国农民丰收节”在秀水镇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朝平,社区教育指导科副科长刘金受邀参加了开幕式和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示梅花、秀水、云岩、沙坪等镇农业发展的成就和乡村振兴的光明前景。开幕式活动安排了传统文化《舞春牛》、合唱《国家》等精彩纷呈的庆祝节目,表达了村民群众丰收的喜悦,也传递着大家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分会场活动还设置了拔河、柚子搬运接力、袋鼠跳等贴近农民生产生活的趣味运动比赛项目,同时对当地农特产品进行了展示销售。

 

张朝平副校长在秀水镇农特产展示中心参加“乐昌市秀水电商销售中心”“乐昌帼豪妇女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揭牌仪式并代表学校表态,韶关开放大学将以本次农民丰收节为契机,切实履行帮扶责任,全面完成帮扶任务,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推进秀水镇乡村全面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