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孙平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建设方案评审验收工作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10-27 15:52:00

10月26日下午,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孙平、国开业务部主任刘超球、规划与体系建设处处长李光先、招生与合作办学处副处长周华杰等一行在我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对韶关开放大学体系建设方案进行评审验收。韶关开放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开放大学校长、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孙平介绍了近几年广东开放大学体系的建设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并详细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关于我校建设方案的评审验收报告。孙平充分肯定了韶关开放大学转型发展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深刻指出了我校在体系建设上所存在的两个问题,一是学校硬件建设需尽快争取政府解决;二是体系建设还有待提升。

随后,孙平一行围绕韶关开放大学体系建设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各县(市、区)开放大学关于体系建设的意见建议。孙平表示,大家所提的意见针对性强,省校会根据本次会议所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争取早日解决基层开放大学建设所面临的问题。孙平要求,韶关开放大学体系要抢抓机遇,全力做好招生工作,大力加强体系建设,为建设学习型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