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韶关开放大学2022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3-28 10:42:00

        春风送暖,繁花似锦。3月27日上午9时,我校通过线上直播召开了2022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有学校领导班子、优秀学员代表以及线上近二百名新生。开学典礼由我校副校长邓纯聪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同志上开学第一课并发表了新生寄语:开放共融,筑梦未来。向同学们谈了三个方面的建议意见,一、深入了解开放大学,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二、勤于学习、善于学习,进一步筑牢终身学习意识;三、奋发进取、砥砺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钟校长热情欢迎同学们在韶关开放大学相聚,希望同学们通过两年半的学习达成自己的目标,成就更美好的人生,预祝同学们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实现自我的价值!

优秀学生代表邱萍做励志报告
        20春会计本科班邱萍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做了励志报告,她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感悟到,终身学习是我们在这个知识日益更新的时代,在信息大潮中能够不掉队、不落伍的有效方法。唯有保持一颗求知的心,不断学习新知识,更新自身的认知,调整看问题的角度和做事的方式,才能与时俱进。读书,让生活过得更充实,学习到不同的东西,感知世界的不同,是一件美妙的事情!鼓励同学们一起努力,从今天开始,快乐出发!

颁发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证书

颁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荣誉证书
         我校党委委员、张朝平副校长,党委委员、傅树群副校长分别宣读了有关的表彰决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同志为获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张朝平副校长为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开学典礼结束后,新班班主任在班级QQ群和微信群召开了新学期线上班会课,就开放大学的新生入学须知、直播课使用说明、学习方式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问给予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