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云浮开放大学赴韶关开放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4-12 15:45:00

   4月10日,云浮开放大学校校长谭志坚一行5人到韶关开放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开放大学发展情况,并就开放大学体系转型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韶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介绍了我校更名转型发展以来的一系列工作探索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为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韶关开放大学主动求变,积极应变,以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为宗旨,推动学历教育创优提质,做优做强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在稳定学历教育招生规模的同时,我校不断扩大老年教育和社区教育供给和规模,社区教育、老年教育从2018年起步的3个专业4个班120人次,发展到至今每学期18专业30个班1000多人次,一定程度上满足了老年人的学习需求。
   云浮开放大学校长谭志坚就学校招生、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作了介绍,并充分肯定了韶关开放大学转型升级的经验做法,表示开放大学体系转型升级是大势所趋,大有所为,在今后工作中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促进资源共享,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