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体系建设
体系建设

曲江开放大学社区教育开班居民生活添姿添彩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9-26 11:27:00

  近日,在老年朋友的期盼中,曲江开放大学社区教育书法班、声乐班陆续开班,老师、学员共计6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曲江开放大学社区教育中心不仅作为传授知识的场所,同时也是周边居民丰富业余生活的良好平台。在开班仪式上,班主任总结了上学期学习情况,对本学期学习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健康报告制度需严格执行;二参加学习要有始有终,不能三天打鱼四天晒网;三是遵守课堂纪律,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好好珍惜学习的机会。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书法班、声乐班陆续开始上课。书法班张明方老师手把手教学员写字,纠正错误的握笔姿势,并且根据新老学员的学习进度,制定了不同的教学方案,用心良苦;声乐班潘英苗老师考虑到新老学员混班的情况,从简单的发声练习开始,教学方法清晰明了、简单易懂,降低了学习难度,使学员学起来更加轻松,教学效果显著。

  据悉,曲江开放大学社区教育中心2021年被评为“2021年广东开放大学体系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下一步曲江开放大学社区教育中心将继续扎实做好老年教育工作,不断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满足广大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需求,音乐绘画、茶文化等专业将陆续开班。

   

    曲江开放大学社区教育书法班开班仪式

   

  供稿:曲江开放大学 池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