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体系建设
体系建设

曲江开放大学社区教育春季班陆续开班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3-09 08:32:00

  近日,在社区居民的期盼中,曲江开放大学社区教育春季班笛子班、书法班陆续开班,老师、学员共计95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社区教育班主任就班级管理、课程教学、学员安全等内容作出详细讲解。笛子班马永锋老师更是手把手教授大家初步的吹奏方法,在马老师的耐心教学下,学员们大致学会了《灯光》歌曲的吹奏。书法班张明方老师从“春华秋实”讲起楷书书写方式、笔画笔法、结构运笔等内容,张老师全程监督、提示、纠错,各位学员在老师指导下兴致勃勃地执笔挥墨写下了开班第一字。
  近年来,曲江开放大学关注社区居民精神文化需求,通过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开班70余次,受益群众达万人,鼓励社区居民投入全民终身学习行列,为推进曲江社区教育、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自身贡献。


供稿:曲江开放大学  池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