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教务资讯
教务资讯

【重要通知】关于2021年秋季国开学生基于网络考核课程(课改课)安排的通知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11-26 10:16:00

国开各班级、班主任、任课教师:

根据广东开放大学《关于国家开放大学广东分部2021年秋季基于网络的课程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决定2021年秋季继续推进基于网络课程考核以下简称“课改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国家开放大学专科、本科学生统设及省管课程的网上作业,均在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完成,登录方式:输入用户名=学号,密码=Ouchn + 出生年月日8位数。具体操作见附件:1.《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操作指南

2.各班级基于网络考核课程的性质、考核方式、形考比例、任课教师等信息请认真研读附件:2.2021年秋季国开学生基于网络考核课程(课改课)一览表(按老师排序)

3.根据形成性考核每阶段任务时间规定,学生必须按时完成课程规定的所有形成性考核任务,完成时间以系统中具体课程的截止时间为准,逾期为无效作业。注:1)所有科目的形考成绩必须及格期末考试的综合成绩方有效;(2双及格制的课程指形考和终考必须同时及格;(3)形成性考核成绩不及格的学生不得参加终结性考试;

4.各评阅教师根据课程性质登录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系统,及时评阅网考课程的形成性考核任务的主观题作业,并评定成绩。评阅时间以系统中具体课程的评阅截止时间为准,逾期将无法评阅。

5.机考课程的终结性考试时间以学校期末考试安排时间为准,可在12月初登陆“韶关在线学习”APP查询考试安排。

6.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学校教务科,办公电话0751-877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