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教务资讯
教务资讯

广开2021届(秋季)领取毕业证书的通知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11-30 16:58:00

       广开2021届(秋季)办证的开放教育专科、开放教育本科毕业证书已整理完毕,请毕业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银行卡(用于补缴书费,也可选择微信补缴),于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23日到学校教务科(综合楼1楼)领取毕业证书和毕业档案资料,周六、周日不办公。欠费或未采集证书照片的一律暂缓毕业。
      毕业证书和毕业档案必须由毕业生本人亲自领取,不能代领。办理领证时间:上午9 :00—11:00,下午3:00—5:00。
领证注意事项如下:
    1、毕业档案不得自行拆开,否则作废失效!(内附入学通知书、报名登记表、毕业生登记表、个人成绩单) 
    2、证书及档案领取后请妥善保管,若丢失一律不能补办;
    3、咨询电话:0751-8775451(教务科)、8627386(财务室)。
    4、领证学生必须带口罩,并在校门口出示粤康码,测量体温登记后方能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