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教务资讯
教务资讯

国家开放大学2023年7月期末考试补考报名通知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4-11 10:28:00

国家开放大学学生2023年7月期末考试补考报名定于4月12日至4月18日进行,请同学们互相转告并按时报名,逾期不接受报名。按国家开放大学规定,未报名补考者不得参加期末补考课程考试。现将有关本次补考(往学期不及格课程)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1.适用年级:2015级(秋季)至2022级(秋季)所有专科和本科需补考的学生。
2.补考报名时间:2023年4月12日至4月18日,共7天,逾期不接受报名。
3.补考报名形式:
(1)登陆APP(韶关开放大学在线学习平台)办理补考报名;
(2)学校教务科现场办理补考报名:2023年4月12日至4月18日(白天办公时间)。
4.咨询电话:8775451。
5.学校APP补考报名操作步骤(原已下载安装APP的不用重新安装)。
第一步:使用安卓或苹果的手机,通过扫描登陆界面中的二维码进行APP安装。如图所示。

第二步:登陆
登陆APP,账号:学号,密码:ousG@510026。

第三步:点击“报考”
 
第四步:点击需要补考科目的“预报考”完成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