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教务资讯
教务资讯

广东开放大学2023年春季学位英语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5-10 11:39:00

 根据《关于做好广东开放大学2023年春季本科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开大教务函〔2023〕15号)精神,广东开放大学将组织开展本科学士学位外语考试(以下简称学位英语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考条件广东开放大学本科专业在籍学生不含课程生及2023春季新生

   2、考试时间2023527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3、考试地点:此次考试将在广州启尊考试中心、东莞开放大学、江门开放大学、中山开放大学设立考点,学生需按考试通知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

   4、报名及缴费时间510日51415:00

   5、准考证打印时间:517日9:0052515:00

 6报名方式: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流程及详细操作说明见附件。各考点容纳人数有限,请尽快报名。

   7报名考试费用:根据粤价函2023〕186文件的规定,成人本科学士学位外语水平全省统考考试费为120元考试费在网上报名时缴纳,完成缴费才算报名成功,考试费缴纳后不予退还

   8成绩查询6月1日后登录广开教务系统的学生空间可查询考试成绩。

   9考试辅导资料

网络课程:广开教务系统,课程名称:学位英语。该课程为学位外语考试日常练习用,无平台考核要求,无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