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国开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需申请学位的)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9-10-29 11:36:00

 校本部各有关指导老师、答辩老师、班主任及申请学位的同学,相关县级开大:

根据省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我校(含县开大)2019年秋季学期国开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需申请学位的)安排在20191110日进行。为保障本次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决定如下安排,要求市校本部老师及同学、所辖相关县开大遵照执行。

一、答辩时间:

20191110日上午8:15开始。

二、各专业答辩地点及答辩小组成员组成:

1431         法学本科,答辩小组:汪跃平(主持人)、于自强、古锦宝;

2432       会计本科,答辩小组:蒋新明(主持人)、王萍、肖伟贤;

3433       汉语言本科,答辩小组:张建坤(主持人)、何玲、杨东;

4434         行管本科,答辩小组:薛凤平(主持人)、郭文英、聂翰林;

5、经管教研室:工商本科,答辩小组:赵海霞(主持人)、许晓云、陈颖;

6、理工教研室:机电本科,答辩小组:夏畅(主持人)、钟红君、吴任来。

答辩秘书分别由钟红君、郭文英、许晓云兼任。

 三、准备工作:

     要求除省校答辩老师(答辩小组组长)外,其余答辩小组成员提早准备好毕业论文,做好提问工作,早上8:15分准时到场;要求参加答辩的学生8:15分准时到场(县开大学生不迟于9:00到达答辩现场,论文要提早发送给省校答辩教师初审)。

四、其它准备工作:

     论文答辩时请做以下准备:

1、带按标准格式排好版的论文正稿一份(答辩时学生自己带来);

2、存有正稿的U盘一个(备修改论文用);

3、纸和笔等书写用工具;

4、和自己论文有关的法律、法规、教科书、写论文用的参考资料。

 

附参加答辩的学生名单:

 

1、法学本科(431

2、会计本科(432

3、汉语言本科(433)

4、行管本科(434

5、工商本科(经管教研室)

6、机电本科(理工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