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韶关开放大学首次线上论文答辩圆满成功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0-05-12 10:21:00

【课程资源开发科报道】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韶关开放大学按照《关于国家开放大学广东分部2020年春季开放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决定实施韶关开放大学系统学生线上论文答辩。2020510日,行政管理、法学、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会计等多个国开本科专业线上论文答辩会在综合楼教学直播室举行。答辩专家组由省校学科带头人及本校专业老师组成。本次论文答辩工作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全面展示了韶关开放大学师生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的能力。

  

  

 

  各位专家组老师针对学生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一方面考察同学们对自己毕业论文(设计)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另一方面,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在应用中的心得体会。针对老师的提问,同学们选择理论联系实践的角度进行了回答,大部分都得到了老师们的充分肯定。

  

  

  

 

  “很幸运成为学校第一批线上论文答辩的学生,这个特殊的经历让我终身难忘。”论文答辩通过后,苏妹同学激动地说。论文答辩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通过论文答辩意味着学生们的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同学们通过答辩更加牢固地掌握了理论知识及实践方法,对所学知识进行了完美归纳与总结,同时也体现了学校的教学成果和学生的知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