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国开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需申请学位的)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0-04-28 15:26:00

校本部各有关指导老师、答辩老师、班主任及申请学位的同学,相关县级开大:

根据省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我校(含县大)2020年春季学期国开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需申请学位的)安排在2020510日进行。为保障本次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所需,我校决定如下安排,要求市校本部老师及同学、所辖相关县开大高度重视,严格遵照执行。

一、答辩时间:

2020510日上午9:00开始

二、各专业答辩地点及答辩小组成员组成

1直播室2会计本科,答辩小组:叶铟(主持人,电话15002015938QQ1743015514)、蒋新明杜宝元;

2经管教研室:工商本科,答辩小组:赖文燕(主持人,电话13668938772QQ458989141)、陈颖、许晓云;    

3直播室3法学本科,答辩小组:叶楠(主持人,电话15007622766QQ3082602489)、于自强、古锦宝;

4文法教研室:行管本科,答辩小组:薛凤平(主持人,电话13760683667QQ160161124)、郭文英、陈蕾菁;

5直播室4学前教育本科,答辩小组:周洁(主持人,电话13760642909QQ27368229)、聂翰林、杨东;

6、理工教研室:汉语言本科,答辩小组:张建坤(主持人,电话13380068985QQ1036134415何玲、钟红君。

答辩秘书分别由钟红君、郭文英、许晓云、陈蕾菁兼任,各组根据需要填写。

 三、答辩方式及相关准备工作:

     根据学校当前防疫工作要求,特对本次国开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作出以下几项工作规定,要求相关人员切实遵照执行:

1、答辩方式:答辩全程采用“腾讯会议”软件以远程会议方式进行。省校答辩主持人,市校答辩老师,市校答辩学生,县级开大答辩学生及相关管理人员需在答辩时间开始前做好软件配置工作并调试好。(注:“腾讯会议”软件可安装在电脑上,配上摄像头、耳机和麦即可参加会议;也有“腾讯会议”APP软件可安装在移动终端手机上)

2、参与人员相应管控措施:答辩主持人(省校)不来韶关;市校答辩教师按照第二部分的安排分别在3间直播室和3间教研室进行;各县级开大参与答辩学生及管理人员不来市校;市校答辩学生原则上不允许到学校现场答辩。

3、各指导教师(含县级开大)需按照省校要求,在正式答辩前一周,即53日(最迟55日)前将参加答辩的学生论文分别发送给省校答辩主持人(有标识)和市校第一答辩老师(各答辩小组中第二人)初审和预备提问(见第二部分详细安排名单)。

4、远程答辩记录:要求参加答辩的学生随身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以便答辩主持人核实信息。每位同学的答辩过程至少保留一张图片留存。

5、参与答辩的老师、管理人员和学生都应在规定时间开始前十五分钟进入相应“腾讯会议”会议,做好准备工作。

6、答辩完成后的后续工作及未尽事宜,特别是各县级开大请保持联系沟通。

四、其它准备工作:

     论文答辩时请做以下准备:

1准备好按标准格式排好版的电子版论文正稿一份答辩后修改论文用

2、纸和笔等书写用工具;

3、和自己论文有关的法律、法规、教科书、写论文用的参考资料。

附参加答辩的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