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区教育
社区教育

韶关市首个社区大学金融读书角正式揭牌

来源:培训处发表日期:2018-09-27 16:11:00

  为推动韶关市社区教育发展,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进一步创新金融知识传播普及方式,搭建贴近社区群众的金融知识普及平台,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广东开放大学、韶关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韶关开放大学中国邮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市分行合作在韶关开放大学试点建设韶关市首个社区大学金融读书角。

 

 邮储银行韶关市分行副行长唐小红致辞

 

   9月26日上午9时,“韶关市金融读书角”揭牌仪式在韶关开放大学顺利举行,由广大开放大学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主任王建根、中国人民银行韶关市中心支行纪委书记王义平、韶关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会长欧阳敬钧、邮储银行韶关市分行副行长唐小红、韶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为读书角揭牌,揭牌标志着韶关市校园金融知识读书角正式启用,打破了传统金融教育模式,以创新的教育形式促进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常态化,揭牌后,邮储银行韶关分行的金融教育讲师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以“预防电信诈骗,识别违法违规金融广告”为主题的金融知识专题讲座,并进行现场有奖问答,获得良好效果。

 

  领导揭牌

 

 

 邮储银行讲师开展金融讲座 

  

   韶关开放大学将以此为契机,在读书角举办各种金融知识现场教学与分享活动,深化“金融读书角”建设,促进学员和广大社区居民的金融素质提升,扩大金融知识普及教育覆盖面,为全省社区教育贡献更多的韶关模式和韶关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