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区教育
社区教育

韶关开放大学前往郑州社区大学参观学习

来源:社区教育指导科发表日期:2019-05-21 16:33:00

2019513日,韶关开放大学钟永红校长率领学校社区教育工作人员和县开放大学领导代表一行六人前往郑州社区大学参观学习,考察交流社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郑州社区大学党总支书记钱锋、副院长甘文泉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钱锋书记为大家介绍了郑州社区大学基本情况,甘文泉副院长讲述郑州社区大学筹建、发展建设过程及工作经验,社区教育中心乔涛涛主任分享了商都学堂开展的情况。钟永红校长介绍了韶关开大在社区教育方面的探索实践情况。会上,双方围绕社区教育阵地建设、品牌建设、线上+线下学习模式建立、志愿服务机制、师资保障机制等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座谈会后,钟永红校长一行参观了郑州社区大学商都学堂和一站式服务中心,社区大学的阵地建设成果赢得了大家的高度评价。

 

 参观郑州社区大学一站式服务中心 

 

下午,大家还一起到花园路街道老年大学(商都学堂数字化学习示范点)进行了参观,花园路街道老年大学以“文化助老、社区发展”为理念,立足街道,整合社区资源,倡导志愿服务,推动“三社联动”、开展线上线下学习等做法,给广东韶关开大同行留下来了深刻印象。  

 

 参观花园路街道老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