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区教育
社区教育

韶关市首个“区校共建”社区学院挂牌成立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9-07-19 16:12:00

2019年7月19日,“韶关市武江区社区学院揭牌仪式”在韶关开放大学举行,韶关市首个“区校共建”社区学院正式成立。韶关开放大学校长钟永红,武江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雪以及武江区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代表等20余人出席挂牌仪式。

   

仪式现场,韶关开放大学校长钟永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雪,武江区教育局副局长黄建忠为社区学院揭牌。仪式后,各领导嘉宾共同参观考察了韶关开放大学社区教育建设情况,并召开了社区教育工作推进会。

 

韶关市武江区社区教育学院由韶关开放大学与武江区政府、区教育局共同举办。社区学院采取“区校共建”模式,依托韶关开放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与办学经验,让教育走进社区、以文化滋养人生,为社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服务,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需求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