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校概况>市县开大
市县开大

仁化开放大学简介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11-04 15:21:00

    仁化开放大学原名仁化县广播电视大学,它是1986年经县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学校,隶属国家、省开放大学设置的学习中心,办学形式是成人学历教育, 学校名称为“韶关市广播电视大学仁化分校”,19995月因机构改革,县电大迁到教师进修学校与教师进修学校合并(校址建设路169号),20014月因机构改革,县委党校与县电大、教师进修学校三校合并,201711月仁化县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仁化开放大学,县委副书记兼党校校长,设党校常务副校长1名兼电大、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副校长3名。20197月仁化县教师进修学校撤并,2022年,仁化开放大学设校长1名(党校常务副校长兼任),副校长2名。


    目前学校有教职工12人,离退休人员 4人,本科10人;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7人,初级职称4人。内设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办、、教研室等部门。
    学校办学三十多年来,仁化开放大学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整合优质教育资源,面向社会招生,学校教学模式灵活多样,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实施远程开放教育,实行线上线下教学;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每年吸引了大批的有志者、求学者前来就读,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实用型人才,为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学校开办至今,毕业人数为6000多人。仁化开放大学每年实行春季、秋季招生,目前设有法律事务、行政管理、学前教育等专科专业;法学、行政管理、学前教育等本科专业,学制为两年半。
    校园总面积16576M2,建筑面积5100 M2,教学楼、办公楼、住宿楼等共4幢,,大小课室12间,电脑室1间,多媒体教室5间,学校设有招待所、篮球场、停车场。校园环境优雅,绿草如茵,被评为仁化县园林式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