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韶关开放大学党委赴于都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9-07-12 10:55:0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韶关开放大学22名党员干部赴江西于都开展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7月11日下午,培训班在于都县委党校举行了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致词,他对全体参加培训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捍卫者;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做马克思主义的践行者;三是要全面从严优作风,做清正廉洁自律的示范者;四是要转型创新促发展,做敢于担当作为的先行者。于都县委党校向培训班授班旗。 

随后,于都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何小红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于都与长征精神”的主题讲座,她从于都是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于都是伟大长征精神的起源以及如何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三个方面进行论述,最后指出,在新时代应大力弘扬长征精神。 

7月12日上午,全体学员认真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园、于都县革命烈士纪念馆、红军长征前毛泽东旧居等,了解红军长征集结、出发的艰辛历程,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前肃立致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寄托对革命烈士无限哀思,表达对烈士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面对纪念碑,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决心。

 

通过两天心无旁骛的学习,全体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表示要以此次培训班为新起点,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学校改革事业发展,建设全省同类地区一流开放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