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创文专栏
创文专栏

韶关开放大学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清洁整治志愿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12-16 16:32:0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提升和巩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良好势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韶关开放大学积极组织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清洁整治志愿活动。
    1210日下午,全体教职工在学校领导的组织带领下,按照方案,以部门为单位进行责任分工,对整个校园内教学楼、草地、垃圾死角等各个地方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扫、消杀等,确保学校广大师生有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办公和学习环境。活动开始,老师们不怕脏不怕累,手持劳动工具全身投入到校园清洁当中,把生活垃圾拾起,有的清扫校园落叶,有的进行卫生消杀等,通过本次整治行动,使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我校将以这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契机,推动校园环境卫生治理常态化,不断激励全部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育人环境。